甲虫时尚装 吴日云春夏新品发表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日前替台湾总统夫人周美青设计国庆服装的新锐设计师吴日云, 17日下午,在台北大安区发表春夏新品会,以昆虫为概念设计到服装线条上,走大方简约风。

甲虫的图腾配上麻的材质,搭上银色网纱的裙子,是设计师吴日云这季最代表的服装

设计师吴日云:“昆虫它对我来说,很多大自然的线条,它是比人造的线条来的更漂亮,我会希望说,把昆虫的细节放大到服装上面,去让人可以穿着。”

吴日云以昆虫为概念,是希望传达对渺小的生物尊重,设计上融合了明年春夏流行的粉色系,实用性高,走大方简约风。

设计师吴日云:“明年春夏对我来说,流行趋势锁定在粉色粉蓝、粉红、粉嫩的色调。”

艺人林可彤:“这个颜色我们很常看到,他是很柔和的一个颜色,可是他是很不同的结构 包含很随兴的有两个口袋,这个结构跟线条,都是一般的服装品牌上面很少看到的。”

吴日云也表示,透过总统夫人周美青的支持,不只是自己受肯定,对台湾的本土年轻设计师都是很大的鼓励,也希望台湾的软实力,能成功打进国际市场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