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畔身影之四:风吹日晒只为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街畔身影之四:风吹日晒只为你

法拉盛缅街靠近黄金超市的地方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周延华,他的肤色因为风吹和日赛变成古铜色,他的两鬓也因为忙碌和艰辛染上了白霜,但是他的心却只想告诉更多的人自己儿子身上发生的奇迹。

周延华:“我有一个瘫痪的孩子,但是我学了法轮功以后,他也跟着炼,最早的时候他什么都不能自理,后来炼功之后,忽然有一天一按地,自己就能起来了,就能上厕所,到现在自己能自立了。”

周延华:“他以前得过非常严重的病,差点要他的命,得那次病是肺结核和肝炎,后来学了法轮功之后,炼功之后,奇迹又发生了,那两种病也没有了、也好了,这就是通过我修炼我孩子受益。”

周延华2009年来到纽约,从抵达的第二天开始每周5天,人们都能看到周延华在这里伫立的身影。

周延华:“我是09年的12月2号到的纽约,第二天我就到一直站到今天,也已经5年多了,下雨我们也不收,所以说法拉盛的这些居民,他们就非常的佩服我们,过来的时候就伸大拇指,或者说我支持你们,都是这样的。”

周延华:“有很多人说你们是给钱,你要认为我们在法拉盛站着是给钱,那么你来站两天,你看给钱不给钱,我说你亲自来发一个礼拜,发一个月你看给钱不给钱。我这么一说他们就都知道我们是义工。”

不为名不求利,风雨无阻十几年,我们的系列节目也只是为您讲述了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当中几个真实的故事。

法轮功学员林婉珍:“你说法轮功好,法轮功好在哪里,我们就把自己的受益,我们受益的太多太多,不能用语言言表,受益太多了,把这个受益的情况跟他讲。”

法轮功学员冯俭圣:“他很高兴,真感谢真感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像这样的真的是很感动人的,内心的那个高兴,就是觉得这是应该做的一点事。”

法轮功学员高进英:“我不管在哪里见到你,我还要给你讲,我不管在哪见到你,有一个人我给她讲了,她说了光你给我讲讲了有十次了,有时候就流泪给他们讲。”

法轮功学员周延华:“这些居民他们看到了之后,支持我们的他们一直在鼓励我们,每次走到我们的摊位都说加油!加油!”

当您走在法拉盛的街头,经过他们身边,看到他们手中传单的时候,请停一停您匆忙的脚步,听听他们的故事,每一个人真实的心声都会让您感动,令您明辨是非,因为善良的一丝亮光会给您带来福报,毕竟善恶在大家的一念之间!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