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旺角拘26人 学联限周三前对话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香港特首梁振英前一天宣布重启和学生对话,但周五早上和晚上,大批警员在旺角武力清场,目前已有26人被拘捕。香港学联批评政府早有预谋清场,下达最后通牒,要求政府在下周三前对话,不得拖延。

大批警方晚间在旺角展开清场行动,有市民戴上眼罩及用雨伞抵挡,警方凌晨表示,共有26人被拘捕。学联发表声明批评政府一边对话,一边清场,侮辱香港人,也都暴露出中共内部权斗的丑恶。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以行动清场,将严重动摇对话基础,亦令市民明察建制内丑陋权斗,失去对政府仅余的信任。”

他们下达最后通牒,必须在周三前展开对话。声明还号召占领者要团结一致,力守阵地,并认清梁振英在香港搅局的诡计。

香港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当梁振英刻意捣乱、刻意搅局的时候,我们更加要令我们明白我们目前面对的对手是多么可悲。我们必须要擦亮我们的眼睛,要知道他们的诡计。”

另外,和平占中发起人之一陈健民分享,有亲共团体到他们任教的大学踩场,被学生们联合抵制的趣事,他说,占中三子会在和平占中运动结束后自首,接受刑责,但也要求行政长官梁振英问责下台。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