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纽约设计中心 赏设计 找自我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大家都说纽约是冒险家的乐园,华尔街是金融家的游乐场,Soho是艺术家和音乐家的聚集地,那你知道么这里也是设计师的天堂,在Lexington大道上高耸的纽约设计中心, 汇集了业内最棒的设计师,每一层的展厅都陈列着最新的作品,随即着承懿去看看。

在曼哈顿的纽约设计中心, 你可以查到所有当红设计师的作品集,参观一百多展厅,以及五十四个古董展厅。最抢眼的就是足以引领潮流的新品,和设计师们用心营造的当季家居组合风格。

纽约设计中心总裁James P.Druckman:“可以把法国古董家俱和现代派家俱搭配,把现代艺术或地毯和传统壁画挂饰搭配,这是未来的趋势,单一风格的设计过时了”。

设计中心藏有许多经典设计。上世纪好莱坞影星威廉-海因斯息影,投身室内设计,成品线条简洁,风格古典。至今还有买家慕名而来。 James 相信买家找到中意的家居设计风格也是找寻自我的过程。

纽约设计中心总裁James P.Druckman:“想展现自己很酷的人选择个性化风格,老派银行家选择守旧设计,没有明确自我定位的人请设计师,帮他们找寻自我,营造家居环境”。

纽约设计中心建成于1891年,最初只是家俱大卖场,后有家俱展,自上世纪70年代演变成设计师专属展厅,呈现独家设计的价值。

纽约设计中心总裁James P.Druckman:“这些不是批量生产,每一件都是定制品,手工制作, 体现着用心生活的人的品味”。

不论你是设计爱好者,还是处于自我迷失期,都可以来纽约设计中心观摩,享受视觉飨宴的同时,找到自己的风格。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卫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