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金门桥 法轮功展现炼功功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周五(10月17日)来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旧金山地标金门大桥展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向世人展示法轮功的宁静祥和。来看报导。

10月17日早,各族裔的法轮功学员就来到金门桥广场,展示法轮功的五套炼功动作,和通过修炼带给自己的美好改变。

地理学家Andy Ellsmore和妻子带着两个小女儿来参加炼功,他表示炼功让他神清气爽。

地理学家 Andy Ellsmore:“我妻子也炼法轮功,我们几乎每天都炼功两个小时,非常美妙,早上起来有点困倦,然后开始炼功,马上就感觉很好很有精神。”

蒲槐林女士在炼法轮功之前患有目前无法治愈的红斑性狼疮,有时甚至不能自理,现在她已经完全恢复健康。

法轮功学员蒲槐林女士:“看完一遍《转法轮》,我就把药全停了,全停了以后我就开始炼功学法,在不知不觉中我就觉得,各方面都,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身体就一点也不疼痛了。”

来自加拿大的核安全科学家雷先生表示,炼法轮功后思想更开阔,工作时更加顺利了,所以到这里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美好。

核安全科学家雷先生:“希望更多人知道大法的美好,看到真善忍的美好,也看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应该立即停止。”

法轮功学员Cici Liu:“炼法轮功之后我觉得更平静,争斗之心去掉了很多,跟大家、同学、家里人相处的也好了很多。”

炼功结束后,他们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步行穿过金门大桥,展现大法修炼人的风貌。

新唐人记者屈婧,倪尔森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