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恒:刘云山用周小平黑习近平?

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后,海内外网路最沸腾的话题莫过于周小平了。

连座谈会现场作协主席铁凝、诺贝尔获奖者莫言都不及的是,周小平和花千芳两个80后草根“网路作家”受到了习近平的接见。这下引起了巨大反响,甚至有线民把文艺座谈会改名为“二平会”,足见习近平接见周小平的轰动效应。

人们为什么这么大跌眼镜呢?周小平二人是目前中国互联网代表性的“自干五”,也就是志愿五毛,五毛大军中不领薪水的编外人员,发自内心甘愿为中共摇旗呐喊、挺身挡刀之人。网友们嘲笑又贬斥的不学无术、造谣成性、毫无建树的代表性写手。这样的人物得到了习近平的“青睐”,网上顿时炸了锅。有的大惑不解,有的推测习近平要“向左转”,有的从周小平联想起张铁生、姚文元、郭沫若这些御用奴才,有的扼腕悲叹超规格的座谈会让下三滥二人“坏了一锅汤”。总之负效应非常大。

中国互联网相隔于世界的是一道红墙。中共耗费钜资封锁住外面的真相、红墙内是严格的审查、格杀自由言论、删贴成疯的现状。有关人权民主、历史真相、六四屠杀、法轮功真相、环境污染、暴力强拆、官员腐败、政治体制改革等方面的话题一律被遮罩、所有批评中共的声音一出来,就需要五毛或自干五们应声上阵,进行口水大战…目的是颠倒黑白、维护虚假繁荣,洗脑宣传,欺骗中国民众。

中共一贯封杀良心异议人士的微博文贴,周小平和花千芳文章造假资料、歪曲历史,不但不被查处,反而脱颖而出,成了崛起的网坛新秀,也成了广大网友不屑的对象。处处不甘示弱的习近平会把他的中国梦和期冀的正能量寄托在这样两个人身上吗?主导互联网、笼络五毛、招募水军,这一切都由中宣部包揽。可见,周小平二人是统领文艺界的中宣部推荐上来的。

当时座谈会现场的情况在各媒体报导中这样写道:习近平总书记在讲到互联网文学时,停下来问:“听说今天来了两位网路作家,是哪两位啊?”周小平、花千芳迅速站起来并向总书记举手示意。“你们好!”总书记说。两位年轻的网路作家略显紧张地回答:“您好,总书记!”座谈会结束时,习近平还走到他们面前,亲切地说:“希望你们创作更多具有正能量的作品。”

军旅作家王树增在座谈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习总书记印象最深的是习总书记记忆力惊人,几乎与会的每一个作家、艺术家都能叫上名字,而且都知道他们的代表作品。”按照王树增的说法,习近平如果了解周小平的背景,认识他们,应该不会当众四下巡视着问:“是哪两位啊?”可见,习近平并不认识周小平二人,对他们的作品、为人、背景更不知晓。

座谈会后媒体有两篇采访花千芳的文章。一篇说:这次被邀请参加中央的文艺工作座谈会,花千芳自称很莫名,“我是受中国作协的邀请去的,也没敢问为啥叫我去。”另一篇也大致相似,花千芳说:“是从中国作协处接到会议通知的,抚顺作协是市作协,中国作协比这高两级呢。他们没有告诉我是什么会,我以为是学习的会,以为是听课听讲呢。就告诉我有个会你来参加一下,我就去了。”

可见,周小平和花千芳二人事前并不知道要见习近平,而习近平也不认识他们。从铁凝中断奥地利访问匆忙回国参会来看,文艺座谈会的准备时间并不充裕,给了中宣部趁乱“下手”的机会。习近平只得知有网路作家参加会议,才发生了“接见”那一幕。“二平会”的说法不成立,周小平不是习近平请来的,应该是中宣部刘云山故意安插的。

网上署名蔡小心的网友说:花千芳和周小平符合四项条件,一是户籍资讯及一切档案清白;二是没发表任何反共言论记录;三是有稳定的网路传播影响力;四是有中宣的推荐,但必须有上面的一、二、 三为前提。所以照这四项条件,99.999%的公知名人是要被排除掉的,那动则几千万粉的公知所谓文艺工作者大“v”,在正统主流中,毛都不是!

从公布的与会者名单中发现,赵本山、张艺谋、李双江、成龙、张国立等人悉数缺席,可见撇开不合格的或习近平熟悉的文艺界人士,找习不认识的周小平二人设陷阱,刘云山也是煞费了苦心。

座谈会结束后,一夜之间,关于周小平受习接见恶评如潮。第二天,新华社即发表题为《习近平问起的网路作家是何许人》的文章,写到:“但批评者认为,除去争议较大的价值倾向,周小平文章不仅逻辑混乱,在最基本的事实和常识方面也有多低级的错误。”并且还提到周小平长相酷似那个“分贝网”副总裁周平,其人曾组织涉黄裸聊被警方抓捕入狱。文章很快被删除。说明这篇有意切割习近平和周小平关系的文章不是中宣部刘云山的本意刊登的,故被即刻封杀。

另外线民在网路爆料,指周小平曾经在一家名为“翼下之风”的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而此公司与宣传部关系极为密切。蹊跷的是,这些资讯很快均被删除 ,颇有点此地无银三百两。

四中全会在即,江派人马愈发恐慌。刘云山利用宣传口大幅度挑衅习近平,搅乱时局。删除李克强在德国关于香港的讲话、删除习近平弟弟习远平的文章、《红旗杂志》发出“法制不能代替专政”和习近平的“依法治国”隔空对抗等,这次用周小平挖陷阱坑习近平,想必也是为了绑架习近平,塑造习“左”的形象,令公众对他失望。

从周小平《请不要辜负这个时代》那篇所谓的代表作可看出,他那些蹩脚逻辑,粗劣文字,特别是民族主义的嘶喊是不存在正能量的,可叹他题目提出的是最切中要害的问题,内涵又被他自己肆意歪曲,这样的周小平实在是一个错误。这样的错误不一定是习近平喜欢的,却一定是刘云山喜欢的。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