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4minute开唱16人摔死 策划人自杀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10月17号晚间,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及T-ara出席一场位于韩国首尔巿郊的街头演唱会,期间一处通风口盖突然塌陷,造成至少16人死亡、11人轻重伤的惨剧。隔天上午,筹划这次庆典的负责人跳楼身亡,警方初步研判是引咎自杀。

17号的演出是韩国“2014年第一届板桥科技谷庆典”活动的一环,现场约有700多人观赏。

等到韩国女子团体4Minute演出时,部分观众为了清楚看到舞台,而站上了高于地面的通风口盖,最终导致通风口盖坍塌,部分观众因此跌落超过10公尺深的公园地下室。

舞台上,女子组合4Minute不知道意外发生,继续表演。事后大批消防人员赶往现场救援,警员围起封锁线调查。

目击者尹善顺(Yoo Seon-Soon):“我在看(演唱会)大概20分钟后,突然一个地方坍塌,掀起一阵尘土。然后我听到一个女人的惨叫。那时候,我觉得发生大事了,所以我就赶快打119。”

目前,韩国当局已结束救援工作,确定有16人死亡,11人重伤。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死亡人数有可能还会增加。韩国总理郑烘原随后也赶到现场。

这次户外演唱会由韩国京畿科学技术振兴院一位吴姓课长策划,17号晚间发生事故后,被警方带回讯问1小时20分后饬回,隔天上午被发现在距事故地点不远的科技谷大楼10楼跳楼自杀,详情有待查证。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基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