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布鲁斯南以画会友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在007电影中成功诠释帅气“詹姆斯•邦德”的好莱坞男星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私底下相当喜爱绘画,他和一位残疾人画家因为对艺术的共同热爱,成了好友。

一笔一画,派尔(MARIAM PARE)口衔着画笔,专心的描绘偶像布鲁斯南。布鲁斯南饰演007的英挺帅劲也出现在她的画笔下。

热爱绘画的派尔,在一次枪击事件中不幸瘫痪。但她并没有被击倒,克服困难,再次拿起画笔。

残疾画家派尔:“我绘画很长时间了,我喜爱给我感兴趣的人画肖像,于是我画了一幅布鲁斯南扮演邦德的肖像,还画了一幅他当前的肖像。”

派尔因为这些创作,与布鲁斯南结识,并受邀到家里访问。

布鲁斯南赞赏派尔为他画的肖像,问她是不是上过艺术学校。

布鲁斯南还分享,他利用闲暇之余作画。他还说借着画画,使他排遣心灵上的痛苦。

前007演员布鲁斯南:“我的前妻与女儿,相继被卵巢癌夺走生命。当卡西亚(Cassia)活着时,承受化疗的种种痛苦。一天晚上我起床,发现我买的所有画布、颜料都沉睡着,于是我开始挥舞画笔,表达痛苦、感情、平息内心的不安,画出色彩。”

除了切磋绘画心得,布鲁斯南和派尔还交换了彼此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