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真善忍美展 传递真相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本周六(10月18日)到台湾新竹县展出,一群艺术家们,将许多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实故事,藉由写实的笔触、精湛的油画技巧所展现出来的艺术创作,透过镜头一起来欣赏。

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研究所硕士谢春华老师:“用油画的手法来表现东方的精神,这也是在这个时代才有的,这个质感衣服的质感,手的皮肤感觉。”

艺术家们一幅幅写实的油画创作,刻画出法轮功修炼者在遭受迫害时,仍然坚定信念。

台大工业工程研究所副教授王铭宗博士:“一边是泯灭人性的作法,一边却是把人性提升到极致,也就是一个修法轮功了解真善忍境界的人,他竟然能够平和的面对巨大的迫害,我相信这里头他一定有某一种程度的修为,才能够达到这样的状况。不过我还有一个想法是,这些画看了差点掉泪,因为真的是匪夷所思,在现在21世纪的这个时代还有这样的事(迫害)在发生。”

在精湛的油画技巧,写实的笔触下,每幅画作都感动现场来宾。

新竹县议员卢东文:“对于画画能够画出他原本的真相,也让世人可以更了解我们是期望透过这个画画,把他一些真实状况的现象显露,给让大陆那边可以调整脚步改变的方式,人都是希望尊重的,所以今天看到这幅画,母亲对孩子最后的期望,他眼神还这么亮,表示还非常坚定。”

新竹县美术协会前理事长魏坤松:“被这个砖子拉着这样子的痛苦,就是虽然是没有声音,可是我们看了这些画,好像听到小孩子有声音在叫,好像他心里有声音在叫,所以我非常,很感动啊这张,我看了这一张。”

真善忍美展,传递着法轮功修炼者感人的真实故事,期望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共同制止迫害。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江淳卉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