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秋季休息好去处—鸣梁大捷庆典

【新唐人2014年10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67)凉爽的秋季正是游玩的好时节,最近在韩国海南郡和珍岛郡一带举办的2014鸣梁大捷庆典,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来游玩,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韩国历史名将李舜臣是一位海战奇才,在鸣梁大捷中,他成功的以13艘战舰,击退了133艘倭舰创下了世界海战史上的奇迹。为了纪念李舜臣将军,9日,在韩国海南郡和珍岛郡一带举行了为期4天的2014鸣梁大捷庆典。庆典不仅再现了历史海上实战,也可以感受到忠武公李舜臣将军的为国为民的仁义精神。

全罗南道观光科长金明沅:“这个庆典是为了纪念李舜臣将军创下的海战奇迹,用13艘战舰打败了133艘倭舰的重要海战,宣扬李舜臣将军的仁义精神,同时也纪念当时帮助李舜臣将军的全罗南道居民们。”

在咆哮的鸣梁海峡海面上模拟海战正在紧张的进行着,中间庞大的战船正在不停的放射着炮火,瞬间鸣梁海峡上烟雾缭绕,壮观的模拟海战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庆典的另一边正在举行歌舞表演,十几位美丽的少女们正在欢快的跳圆圈舞,相传,这个舞蹈源自海战,当时李舜臣将军为了让士兵人数看起来更多,就让妇女们穿上军服围成一圈,使敌军误以为军力强大。

游客:“海南的红薯很好吃,一定要来品尝一下,庆典期间还穿这样的传统衣服,很有意思,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庆典。”

海战再现,渔船祭祀,圆圈舞,升招摇旗每一个环节都有看点。凉爽的秋季来韩国鸣梁大捷庆典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