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艺人挺学运 桂纶镁:支持个人坚持信念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8日讯】为通讯软体代言,艺人桂纶镁透露,平日会利用贴图向父母撒娇,有媒体问到,会不会利用通讯软体联系在香港的艺人朋友,关注香港的雨伞运动,桂纶镁说,很支持每个人有自己的信念。

艺人 桂纶镁:“其实我跟这个圈子的朋友不是特别有联系,但是这类的新闻的确都有关注。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发声的方式,然后也有自己的信念,我觉得没有任何的问题,自己能够为自己负责就很好了。”

2012年抱走金马影后,桂纶镁连续三年都入围最佳女主角奖,今年更与男友戴立忍都入围金马,被问到两人会不会与一同走红地毯,小镁回答。

艺人 桂纶镁:“我想我比较期待跟电影的组创们一起走,因为这部电影对我意义非凡。”

撇开和男友同台,小镁今天只和真人版熊大约会,不过熊大因为腿太短,无法踏上阶梯,体贴的桂纶镁还跑去牵住熊大的手,让现场的民众直呼超可爱。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巫亦晴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