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宜兰赖瑞鼎站台 柯P:以陈定南为楷模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参选的行程赶不停,今天还到宜兰市为无党籍的参选人赖瑞鼎站台,柯文哲表示政治没那么困难,良心而已,柯文哲也强调,前宜兰县长陈定南,是他未来要学习的对像。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今天专程到宜兰市为无党籍的参选人赖瑞鼎站台。强调全台湾公共建设的品质,就是宜兰最好,因为有长期的规划,还有几任县长都有共识,在规划时就做得很好。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所以宜兰会成功,就是宜兰人在做事情,都有长远计划,都会想着我们要留下一个什么样的台湾给下一代,而这是我们在宜兰以外的地方,要研究宜兰为什么会成功,一个很重要的关键,就是说,政治没那么困难,良心而已。”

柯文哲还说,前宜兰县长陈定南,就是他当选台北市长后学习的对像。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把这句话牢牢记住,我希望我以后做台北市长,包台北市工程,我也一样,不用去送红包,不用走后门,不用去搞内线交易,而这都是宜兰对我的启示,所以老实说,从陈定南以下,宜兰的县政,就是我们台北市政学习的对像。”

赖瑞鼎是陈定南担任宜兰县长时的机要秘书,柯P说,能得陈定南重用,一定有品质保证。柯P再打良心清廉牌,帮忙站台,也不忘自我行销。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䜣瑜、吴富国台湾宜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