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敖晖夜守旺角领喊口号 誓言不被击退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19日凌晨,香港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夜守旺角,在警方追打市民后,他在现场带领大家喊口号,同时表示集会市民不会被击退,会争取到公民提名才撤离。

10月19日凌晨的旺角,充满血腥气息,在发生警察用警棍追打示威市民后,警民对峙气氛越来越紧张,小冲突不断。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在最危险的夜晚之一,守在旺角,带领示威者大声喊口号,要特首梁振英下台。

岑敖晖对现场的警察和市民表示,警察是行政长官梁振英推到前方的“受靶”。警察用武力无法解决政治问题,政治问题不是警察可以解决的,这是为什么在警察屡屡使用武力后,市民没有因此离开,而是被驱散后很快重返旺角。

岑敖晖说,集会的市民不会因此退离,学联也不会因此撤离,大家都会坚守到争取了公民提名的那一天。

岑敖晖英文名为Lester Shun,是香港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系的三年级学生,现任香港专上学生联会副秘书长,曾任香港中文大学学生会干事会外务副会长,中学毕业于圣公会曾肇添中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