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 J2 配音员:有人恫吓你便举双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香港无线电视(TVB)节目,《大只B自由行》这一集节目,首先走上智利首都圣地亚哥的街头上,到澳洲的岛屿群寻找终极天堂,最后参加肯亚马拉松。不过,其J2频道配音组为节目录制预告,令网友“怀疑”大只B“涉嫌”撑占中

其旁白介绍:“大只B分享上街感受。第一,千万不要出风头。第二,有人恫吓你便举­起双手。第三,为表清白,光着身子才示威。最后,请预料会被人泼冷水,叫你回家。”

网友纷纷留言

Forrest Thee:J2配音员好多都有良知!就好似之前进击的巨人个宣传片一样!

Kam Ting Lee:CCTVB 只是管理层好有问题,所有人员都有良知的

Suki Kwok:真的吗~ 真的这样配了哦~ 太可爱了配音员

Alex Chan:Very good

Felix Kuok:J2 D配音员一向都紧贴时弊
(责任编辑:许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