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中市民创意多 雨伞邮局水瓶盾牌照警镜

【新唐人2014年10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参加占领的市民尽管遭遇种种打压与阻碍,但各种创意如泉涌,19日晚出现了水瓶盾牌、专照警察的镜子板、雨伞邮局、拍照声援台、雨伞棚⋯⋯

19日晚,在旺角占领区,历经两个不眠夜的人们,严阵以待迎接第三个动荡之夜。鉴于之前警方用警棍打人,人们继塑料泡沫裹住双臂后,再用空但灌满空气的矿泉水瓶和塑料泡沫做成了新式盾牌;用反光纸做成镜子板,并在横额的部位写上标语,希望被照到的警察,可以冷静思考,把手抬高一点儿。

在金钟占领区,目前一切还算平静,人们设立了雨伞邮局,让人们在名信片上写下感想,写下今天的奇迹,之后替人们把名信片邮寄出去。附近不远处的拍照点,则是“只要你愿意,为你拍照,让人知道你曾在这地留下足迹,为运动留下印记。”

在铜锣湾占领区,这几天一直没有太多的纷扰,人们静心折叠雨伞,挂在帐篷沿下,形成美丽的风景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