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竹县辅选 重教育推百所幼儿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19日讯】总统马英九和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18日为竞选连任的新竹县参选人邱镜淳站台造势,马总统也当场为邱镜淳的幼儿照护政见背书。

总统马英九和新竹县长参选人邱镜淳共同投蓝,披彩带授战旗,象征团结和投蓝一定赢。同时也允诺新竹县幼儿照护的政见。

中华民国总统 马英九:“照顾下一代,教育很重要,新竹配合中央的政策,公私立学园,幼儿园的比例40%,在107年度以前,要完成设置公立的幼儿园100所,来减轻大家家长们的负担。”

新竹县城乡的发展和西滨地区的落后,邱镜淳寻求中央的支持。

新竹县长候选人 邱镜淳:“我们新竹县政府在坡头渔港的部分,也蒙得中央里边七公顷土地已经准备好了,就是坡头渔港,也准备把绿色的走廊,连带性的,把我们西滨的路线把它打理起来。”

国民党副主席朱立伦致赠棕子,市长参选人许明财也送上蒜头,期望邱镜淳博得好彩头“包中”和“当选”。

新唐人亚太电视 彭正干 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