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前夜 央视播放“曾放映1分钟遭紧急叫停”影片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报导)在主题为所谓“依法治国”的中共四中全会召开前2天,央视CCTV-6“佳片有约”10月18日播出曾经在大陆上演1分钟即被停映的美国影片《被解放的姜戈 ( Django Unchained )》。

2013年获五项奥斯卡提名并赢得最佳剧本与最佳男配角奖、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这部电影在大陆上映首日开场一分钟即遭全面停映。据媒体人披露,是因为里面的酷刑场面容易让人联想到当时在大陆被火爆讨论的马三家酷刑场面。

《姜戈》演1分钟被叫停 创中国放映电影历史

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后简称《姜戈》)原定于2013年4月11日在全国公映,但上午9点左右,全国各影院接到中影口头通知,《姜戈》因“技术原因”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放映。

据外电最新消息,索尼发言人史蒂夫.艾勒泽(Steve Elzer)在接受采访时称,他们对《姜戈》在中国影院全面停映的事件表示遗憾,索尼方面正在积极与中国当局磋商以尽快确定重映日期。

据一位今早买票的观众反馈,他所在的影院在播放了一分钟《姜戈》后便停止了放映,网友“血一刀”在微博中愤怒的表示,自己刚刚看了1分钟,就被叫停了:“在三里屯美嘉看第一场《姜戈》,刚看了一分钟,停了!!工作人员进来说广电总局和院线都来电话说要推迟!!谁能告诉我是什么情况!!!”

有网友留言称,看了一分钟就被叫停,这也算创造中国电影的历史了。

媒体人曝《姜戈》停映的真实原因

《姜戈》上演1分钟被停映的消息迅速在大陆网路掀起轩然大波,媒体人@小党在微博披露:据说,是因为这几个镜头,《姜戈》停映了。

香港作家、诗人、摄影师廖伟棠随即回帖表示:不是因为怕露,是怕人联想马三家。

Elephc:最悲催的电影:《被解救的姜戈》,理由:马三家。

周凯莉:“被解放的姜戈”在中国上映一分钟后被紧急喊停,据说因如下镜头~

上海徐汇区周沈巷征地强拆户:这不是马三家劳教所的标准动作吗?

姜明杰Andes:由酷刑联想到马三家?

中宣部封杀“马三家劳教所酷刑黑幕”

无独有偶,同样遭到封杀的还有陆媒有关“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的报导。4月10日,海内外网路曝光一份中宣部最新密令,其中一条是:对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报导及相关内容,一律不转不报不评。
  
2013年4月7日,大陆各大网站纷纷转载《财经》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4月号发表2万字的深度报导——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令人发指的酷刑,被大陆民众称为“人间地狱”。

就在此文发酵之际,第二天(4月8日)大陆各大网站的转载即被删除,微博也开始删帖。《财经》杂志与习近平和王岐山关系密切,今年一直在有步骤的帮着习近平阵营推出“废除劳教制度”的文章和揭露江家帮的惊人腐败链,直捣江泽民的老窝--劳教所。

4月11日登陆大陆新浪微博,检索“马三家劳教所”,得到的显示是: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马三家劳教所”搜索结果未予显示。

有民众表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事件现在网上都被删除了,由这就可以说明我们国家政府的虚伪,明明大家都心知肚明还要拿起遮羞布来遮掩,打个比方要是被虐待的牢犯出来后不计手段报复国家咋办?手段可以想像?

媒体人胡永在腾讯微博也披露:接上面指令,马三家的事不报导不转载评论。媒体再次被沉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