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警司录音曝光 为7打人港警申请免罪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段疑似香港退休警司刘达强的录音被曝光,透露律师团正在为涉嫌围殴示威市民的7名警察申请永久终止聆讯,并通知前线警员不要担心。

苹果日报10月19日报导了网上一段自称由退休的香港警司刘达强录制的录音。在这段长1分50秒的视频中,刘达强介绍,律师团将会见7名涉嫌滥用私刑已经被停职的警察,计划利用传媒“铺天盖地”的报导,以“无公平审讯”为由,申请永久终止聆讯。

录音中说,7名涉案警察已经有心理准备,香港警务督察协会和警察队员佐级协会即将对此成立关注小组跟进,必要时将为这场官司募集捐款。

视频中,刘达强还宽慰前线的警察,通知他们“稍安勿躁”,如果需要支持,会有人出面“吹鸡”(召集)。

15日凌晨3点许,当警方在金钟清场时,7名警察在添马公园抓捕公民党成员曾健超,并在押解他到偏僻角落时,将其放倒在地,一起围殴导致他身体多处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