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会脸书总裁 乐见安全检查功能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星期一,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见了著名社交媒体脸书的创始人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安倍表示,脸书在“安全检查”方面的新应用,对因应自然灾害将会有帮助。

安倍以今年初日本的大风雪为例,赞扬脸书在获得即时信息方面,对决策很有帮助。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儅遭遇风暴的人们,把许多图片传到我妻子的脸书上时,我发现这是一个规模很大的灾难。这比我从官方渠道获得的信息快多了。”

札克伯格则表示,在日本的大海啸灾难后,脸书的日本工程师团队,就开始开发“安全检查”功能,并且已经成功。

脸书创始人札克伯格:“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工具,进入那里,人们可以告诉他们关心的人:他们很安全。”

安倍对脸书的这项新功能表示欢迎。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灾难发生时,总是很难确认有关人员的安全,我觉得你的工具将非常有用。”

脸书在不断地扩展新功能的同时,也已经向利润丰厚的卫生保健领域,迈出了第一步。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