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发简讯给已故祖母竟得回复:我在守护着你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英国一名女子传讯给已逝祖母,竟然得到回复。10月17日,台湾媒体报导称,收到诡异简讯的当事人叫做雪莉,她的祖母莱丝莉2011年因为肠癌去世,当时手机也一同被陪葬。

台湾东森新闻网10月17日援引英国《镜报》的报导称,收到诡异简讯的当事人叫做雪莉,她的祖母莱丝莉2011年因为肠癌去世,当时手机也一同被陪葬。之后,雪莉仍不时会想起祖母,为了寻求寄托,她经常发送简讯,告诉对方自己的近况,尽管雪莉知道,这些简讯只能当做一个慰藉,不可能会有人回应。

没想到一天,雪莉竟然接到了祖母的“回复”,内容写着“我在守护着你,你可以熬过来的,你会没事的”。看到这则简讯,雪莉简直吓傻了,她连忙回寄简讯,并询问对方的身份,结果对方只回:一个麻烦的素食主义者。

收到这则简讯后,雪莉非常生气,特地请叔父致电对方。接到电话的男子表示,电信商将这个号码卖给他,而且自己已经用了好几周,他以为雪莉的简讯是恶作剧,因此才会回传。

对此雪莉表示,家人都有在缴电话费,以便保留祖母的电话号码;如今,电信商做出这种事情,让他们一家都感到非常愤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