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进入倒数40天 柯P寻找工作伙伴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0日讯】九合一选战进入倒数40天,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说,对于市政相关知识,已经学习的差不多,接下来,他将积极请益各领域的专家,寻找未来局处首长人选。至于即将展开的电视辩论,柯文哲希望开放公民提问,让台北市民知道候选人对于市政问题的解决方案。

柯P女性后援会:“这是外科的刀法,小心不要切到手指头”

学作养生汤圆,拿惯手术刀的柯文哲改拿菜刀,展示柯氏刀法,不过,随着选战进入倒数40天,外界更关心,之前说请专家学者上课的天龙补习班,情况如何?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 “天龙补习班是上的差不多了,知识的部分上的差不多,不过下个阶段是人脉的建立,人脉的寻找,伙伴工作伙伴的寻找,这才是未来40天的主要工作。”

为寻找未来局处首长做准备,请益对象包括银行财经界人士,还有公卫专家,前卫生署长李明亮。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 “比方说我会找李明亮前署长来问,因为我认为伊波拉一定会进入台湾躲不掉,但是我也认为那个防堵都没有效,因为目前航空业实在太发达了,从非洲到台湾,坐飞机一天就到了,而且转(机)两次,你根本就很难追。这东西有准备都不一定会成功,更何况是没有准备。”

凡事讲究SOP、做好准备,对于接下来的电视辩论,柯P说,细节还在乔,但是希望开放公民提问。

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我们当台北市长的目的是要解决市民的问题,我是比较主张公民提问,每个公民团体提出问题,让大家双方来讲说我要怎么应付这个问题,我猜台北市民最想知道的是,面对这个问题,你们两个的解决方案是什么,这才是最有意义的。”

至于会不会有大型造势晚会,请民进党大老站台,柯文哲说,大型晚会花费太高,他个人并不主张,不过内部还在讨论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明筑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