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球迷婚礼现场见麦蒂 不顾新郎直扑偶像

【新唐人2014年10月20日讯】 (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结婚典礼上发生什么事会让你一生难忘呢?近日,一名太原新娘在结婚喜宴的酒店竟非常巧合的遇见了NBA篮球明星麦蒂。这名新娘当即情绪激动起来,连新郎都不顾,直扑偶像麦蒂。

10月20日,一对新人正在太原某酒店内举行婚礼。而非常巧合的是,当天也是已经退役的美国NBA球星麦蒂在该酒店举办球迷见面会的日子。更加凑巧的是,新娘还是麦蒂的狂热粉丝,看着麦蒂走入大厅,新娘早将自己正穿着一身婚纱的事抛诸脑后,把新郎晾在一边,捧着婚礼用的花束就迎上去欲拥抱偶像。

而带着墨镜的麦蒂也被这个场景逗乐,一脸笑容。虽然新娘的疯狂举动遭到麦蒂保镖的阻拦,她最终没能真正拥抱到这位NBA球星,但能够如此近距离见到偶像,还是令她非常兴奋。

当天,酒店外也早有身穿麦蒂各个时期战袍的球迷在那里等候,麦蒂友好的与球迷合影留念,并耐心给他们签名,他还在现场教女球迷投篮。

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麦蒂全名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著名的美国NBA职业篮球运动员。他曾连续七次入选到全明星阵容,连续两次获得NBA得分王头衔。而他真正为中国人所熟知的理由,则是在2004-2005赛季转会到休斯敦火箭队后,与来自中国的球星姚明组成姚麦组合。不过现在他已经宣布从NBA退役。据悉,麦蒂此次是在10月4日抵达广州,并开启中国巡回赛。10月21日,他将在洪山体育馆带队同福建交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