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暴力清场 杨建利促欧盟谴责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海外声援香港的和平香港行动,推动者之一杨建利博士,日前在布鲁塞尔呼吁欧盟为香港发声,谴责港府暴力清场,并监督港府与民间的对话。

香港警察使用暴力对待雨伞革命的香港学生和市民,图片和视频被媒体广泛报导。港府同意本周二与学联对话。杨建利博士近日在布鲁塞尔呼吁欧盟采取行动,针对香港的争普选行动发声。

公民力量负责人杨建利博士:“第一,谴责暴力,第二是避免流血清场,第三,香港政府在未来的对话中要拿出真正的诚意来,第四,国际社会要尽力监督这次对话。”

代表海外和平香港行动的杨建利博士表示,希望欧洲议会能通过有关香港局势的紧急议案。

杨建利博士深知中共的本质,非常担心会在香港发生第二个天安门事件。

公民力量负责人杨建利博士:“虽然政府已经同意,星期二对话,但是暴力在升级,学生仍在政府的暴力威胁之下。现在国际社会的声音是非常重要的。”

根据欧洲议会日程,将会于本周三在全体大会上讨论香港议题。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