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警察突发威 莫名举红旗驱赶市民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旺角占领区10月21日凌晨4点,突然出现大约50名左右警察,举起红旗,对至少2步距离外的市民进行驱赶。这一幕被市民从高处拍了下来。

凌晨4点,在大约20名警察与市民对阵的空旷街道上,突然有约30名警察前来增援,在现场市民莫名其妙之际,警方突然举起一个“停止冲击 否则使用暴力”红旗,之后前方的大约50名警察开始走上前,用警棍敲打市民,抢夺雨伞。

很快一把一把的雨伞被警察抢走,市民则快速向后退,之后散去。整个过程被一些在高处的市民拍了下来,并迅速曝光上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KaHo Cheung 贴出贴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