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港府对话前夕 学联坚守争普选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香港雨伞运动踏入第23日,学联将在周二与港府官员对话,强调会要求政府正视港人争取民主普选的诉求,绝不妥协和放弃。

口号:加油!香港人加油!

经历三个多星期的雨伞运动,学联正副秘书长等五位成员将在星期二与政府官员,就政制问题进行对话,学联强调会要求政府正视民意,包括公民提名、民主提委会及废除功能组别。

学联秘书长周永康:“我明天都会跟政府说,香港人就目前的民主政制,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不会妥协!”

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很多香港人为了自己未来、为了自己要求、为了民主政制继续坚持下去,继续站出来,直到香港真的能落实民主政制为止。”

另外,对于高等法院先后就旺角及金钟占领区颁下临时禁制令,学联表示尊重裁决,强调不会主动撤出占领区。占中发起人戴耀廷希望届时法庭能尊重普通法中的优良传统。

占中发起人戴耀廷:“在法庭的诉讼中、判辞中、判刑中能否确认!我们是一班为了公义而去犯法的公民抗命者。”

集会结束前,现场集会人士高唱《海阔天空》为五位学联代表加油,场面感人。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