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金秋丰收 南瓜节周日盛大登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金秋十月,是丰收的季节,纽约皇后区植物园昨天举行了“丰收节”和“南瓜乐园”活动,上千家长和孩子让那里成为欢乐的海洋。来看报导。

现场乡村音乐、手工品摊位、儿童乐园、各色美食,和着秋季美景,一年一度的法拉盛植物园“丰收节”和“南瓜乐园”亲子活动盛大登场。当天的温度只有摄氏9度,是入秋后最冷的一天,但是丝毫没有阻挡住社区民众庆祝丰收节的热情,现场吸引了上千名各个族裔的家长带着子女参加,门口一大早就排起了长龙。

小朋友们盛装出场,“南瓜地”成为他们的乐园。现场有天线宝宝、美国队长、小公主、蜘蛛侠,哥吉拉小怪兽也出现在现场,萌翻了一群人哎哟,这一个太重了,拿不动哦。

其中,很多小朋友还不到一岁,还有很多小朋友是第一次体验庆祝丰收节的盛况。

小朋友:“开心”“是的,开心。”

很多华人家长带着子女前来,希望小朋友来体验美国文化。

家长:“因为平时出去的比较少,正好附近有这个活动出来玩一玩。”

家长:“这个南瓜活动是第一次,小朋友应该很开心。”

经文处章文梁大使的夫人虞瑾芳、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也来到现场,给小朋友们发放礼品。

经文处章文梁大使夫人虞瑾芳:“我觉得非常好,因为这个可以凝聚侨胞一起欢度,然后大家可以借这个机会踏青,享受美国这个节日的气氛,凝聚侨心蛮好的。”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觉得很开心,看到这么多小孩和爸爸妈妈一起来,象这个丰收节非常好,希望每年都举办。”

除了受欢迎的“南瓜地”,骑马、喂山羊、看小白兔的小农场和玉米地迷宫,也吸引了很多小朋友。

皇后植物园园长拉瑟特(Susan Lacerte):“我们在这里庆祝丰收,庆祝万物生长,庆祝身体康键,这就是活动意义所在。”

皇后植物园董事会董事黄百龄:“看到这么多小朋友来觉得很开心,他能够在这里真正享受到美国的文化和自由。”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