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时刻刘源文胆爆料:还有比徐才厚更大的老虎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已开幕,外界一度盛传在军中力推反腐,并为拿下军中巨贪谷俊山的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可能升任军委副主席。近日,与刘源交情匪浅的原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张木生应凤凰网邀请,发表“一年来政改实践和反腐路径解析”的演讲,爆料称军中腐败程度“太吓人”,仅徐才厚一个人就涉案十几亿,而且还有比他更厉害的。

在这次演讲中,张木生先大赞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与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联手掀起的反腐风暴,突破了“入局(政治局)不死,入常(常委)不罪”的潜规则,揪出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他说:“周永康的家族和他的六个秘书这种系列的腐败,最后一直通向最底层的黑社会”。

之后,张木生话锋一转,大爆军队腐败黑幕:“军队不只是徐才厚、谷俊山,其严重程度比我们预想的厉害得多。”

张木生还爆料说:“谷俊山涉案三百多亿,尽量压下来到了他自己身上,现在还有八亿六。徐才厚一个人就十几亿,而且还有比他厉害的,不仅仅是买官卖官,还敢动用军费。”

他谈到中国当前的反腐时表示,目前的反腐虽成果卓著,但力度上还不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并且还都停留在“治表”层面。

“这不是快刀斩乱麻就能解决问题的,我们一定要有一个新的反腐设计,而且还要有顶层设计。”他说,“历史证明,全指望意识形态自身的净化、指望道德的建设、指望运动式的反腐是行不通的。”。

公开的资料显示,张木生退休前任中国税务杂志社社长,其父曾任已故中共领导人周恩来、董必武的秘书。2011年,张木生出版了《改造我们的文化历史观》一书,主张“重新回到新民主主义革命”,在思想界有较大影响,刘源曾为张木生的这本书作序,而张木生较早前也曾撰文大赞“刘源与巨贪们的斗争,可谓刀刀见血”,为刘源造势。海内外普遍认为谷俊山的落马,是中共元老刘少奇之子刘源在军中力推的“成果”。

军中巨贪谷俊山曾任总后基建营房部办公室主任、营房土地管理局局长、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副部长, 2011年晋升为中将军衔。他落马后有媒体报导称,官方查抄谷俊山老家时,查出其地下室藏有大量军用专供茅台,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泽东像。其涉嫌贪污的物品用了4辆卡车才装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