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挺都中枪?中共封杀港台艺人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近日网路传出一份名单,中共要封杀支持香港雨伞运动的29位港台艺人,包括几位直接到现场声援的香港艺人。不过,就连未曾表态的国际导演李安,演员金城武,却也榜上有名,让外界质疑这份名单的真实性。

脸书上PO图片,港星杜汶泽,声援学联对话代表周永康、岑敖晖,前一晚还现身金钟力挺,搞笑劝在现场好几天的何韵诗回家,引来黄秋生发文大赞。何韵诗以行动支持香港新闻自由。

向敢站出来连署的140位无线新闻记者致意,何韵诗、黄耀明召集艺术文化工作者成立“文化监暴”,在现场帐篷轮番留守。

香港艺文界近两千人登报表态争普选,网路却传出一份名单,[图卡]要封杀29位支持雨伞运动的港台艺人,曾出面谴责暴力的刘德华、梁朝伟,榜上有名,中枪的还有从未表态的金城武,让网友揶揄,难道长得帅也是一种罪。

为“撑起雨伞”填词的林夕,发声献唱的叶德娴,通通被列入黑名单,但仍有港星不畏封杀,叶蕴仪脸书分享,新唐人老外看中国整理的占中专题,鼓励真实报导的华人独立媒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