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曝光活摘

前美国智库学者伊森‧葛特曼10月20日开始了在加拿大各大城市发布新书的活动, 第一站蒙特利尔。

周一葛特曼的新书《大屠杀》在蒙特利尔发布。新书详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新书发布的同时Concordia大学的学生组织举办了中共活摘器官研讨会。

著名学者葛特曼用了5年时间采访了几十位在劳教所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共体制内的医生及劳教所所长。

葛特曼特别引用了台大医师柯文哲提供的证据。柯文哲曾亲自到大陆与中共医疗官员接触﹐并发现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在两位加拿大调查员揭开活摘器官的黑幕后, ,葛特曼提供了更多更翔实的证据。

通过调查统计﹐葛特曼估计从2000年到2008年遭中共活摘器官的法轮功学员至少65,000人。而且这种暴行目前还在继续。

继蒙特利尔之后,伊森‧葛特曼前往渥太华,并将于周二将其调查结果呈交给在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蒙特利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