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会前“绑架”习近平 刘云山连环密计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报导)近日,以“周带鱼”绰号闻名网路的博客写手周小平,因参加文艺座谈会与习近平见面而爆红网路。海外多家评论曾指,周小平是刘云山蓄意安排的“暗器”,目的是通过爆炒声名狼藉的周小平来抹黑习近平,破坏后者在文化领域的的形象。日前,随着这一网路热点事件的进一步发酵,刘云山利用周小平的连环毒计也彻底暴露出来,周小平的真实角色,实为充当新版陈光标,企图用血债捆绑习近平。

周小平长文暴露刘云山终极目的

自从在北京文艺座谈会与习近平照面以后,大陆网路写手周小平几乎在一夜之间爆红网路,不但民间舆论对其人品文品大加抨击,官方媒体亦反常热炒,极力放大周小平与习近平的关系,似乎在蓄意引导民众去强化认定“周小平是受习近平重视的文化代表”这一概念。

16日,关于周小平的讨论已经在网路上沸反盈天,中共党内江系色彩浓厚的《环球时报》紧接着刊发题为“习大大见周小平有人心里打翻了五味瓶”的文章,声称习近平见周小平与花千芳,是“显示领导层”不但看到,并且很“重视”此二人代表的“声音和力量”,这是让一些人感到“失望和愤怒”的原因。

同时,作为中共党内曾经是唯一可以刊载外电的《参考消息》,在10版同时放上周小平三篇文章,使得该版几乎成为了周小平的专版。此举迅即招来许多网路大V及大量网民的抨击,纷指其“无耻媚上”。

观察家注意到,就在周小平这个话题被爆炒到网路热搜榜前茅的时候,周小平突然发出长文,文章除了针对网路揭穿其谎言的内容进行辩解,非常少见的出现了攻击法轮功内容。

海外观察人士指出,周小平配合整个文宣系进行连环炒作之后突然释放攻击法轮功信息的现象,与此前陈光标通过事先炒作收购《纽约时报》,然后突然抛出“天安门自焚伪案”当事人的手法,几乎一模一样,其目的,都是要用法轮功血债来捆绑习近平。

陈光标炒作“自焚伪案”惨败

据《纽约时报中文网》报导,早在2013年底,自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就放风声称要收购纽约时报公司的全部或大部分股权。而纽约时报公司女发言人艾琳•墨菲(Eileen Murphy)很快回应表示,陈光标的想法“荒唐可笑(ludicrous)”。她明确表示,纽约时报公司无意对外出售。

2014年1月,陈光标再度释放消息称,他已经通过电话对纽约时报中文网表示,准备继续赴美“收购《纽约时报》一个评论版面的经营权或者产权”。

1月7日,陈光标在美国纽约举行记者会,宣称正同《纽约时报》进行收购谈判。但据报导,《纽约时报》方面此前已回绝了陈光标会面商谈的请求。

出人意料的是,陈光标在记者会上简单提过所谓“收购计划”之后,突然转向记者介绍了被严重毁容的一对母女陈果和郝惠君,并说,要为她们两位承担在美国进行整容的全部费用。

陈果和郝惠君是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当事人。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两人很熟练地重复了一段在央视节目中惯常出现的对法轮功的诬蔑。现场有记者提出,根据《华盛顿邮报》文章,2001年天安门自焚事件是中共当局安排的,为了挑起对法轮功的仇恨。两位是这一阴谋的受害人,请他们讲出事实真相。

罕见的是,事发3天内,大陆媒体虽然报导了陈光标的纽约行,但只报导其收购《纽时》的闹剧,只字不提自焚的事。新华社只在两天后给出了一个英文的报导,但没有中文版。而据加州伯克利大学分校创办的“中国数字时代”披露,中共国信办曾急令各大网路,删除最早由腾讯网转载的〈陈光游标美国开发布会 为自焚者提供200万美元手术费〉的新闻。

当时即有评论称,陈光标执行的是江系指令,其真实目的,是意图通过炒作法轮功来绑架习近平,而大陆严令屏蔽陈光标,正好说明习近平不想替江泽民背这个迫害黑锅。江系企图绑架习近平之举,可谓惨败而归。

海外时政评论员邢天行指出,无论《环球时报》的重头文章,还是《参考消息》对周小平的反常抬举,包括混杂在网路上水军五毛的一哄而上,都是一个目的:引导舆论强化一个结论_周小平是受习近平看重赏识的人。当网路上大量关于“二平会”的舆论涌现之后,意味着这个目的已经初步达到,于是周小平立即炮制长文,表面上为自己的被抨击的谣言辩解,实际真正的目的是借此放出攻击法轮功的言论,企图借用民间舆论的势头,以攻击法轮功的周小平为中间媒介,将江系血债帮与习近平捆绑在一起。从这个角度讲,周小平的作用和价值,其实等于一个新版的陈光标。

邢天行还表示,陈光标的纽约之行毫无收获,周小平换个花招一样成不了气候。新华社在文艺座谈会第二天就刊发起底周小平的文章,其实就是想表达一个意思:习近平不可能认可这样一个因造谣而声名狼藉并且还涉黄的网路小丑。这本身就是一个信号,等于在警告刘云山——我知道你的把戏。如果结合17日内蒙古伊利集团董事王振坤因被调查而辞任董事的新闻,就可以知道,习近平在抄了刘云山后路以后,刘云山要想在反腐下一波浪潮中全身而退,恐怕难如登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