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学联对话 民众紧守金钟要真普选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港府今晚与学联展开对谈,然而昨天晚间,香港高等法院突然颁布禁令,禁止示威者占领旺角、金钟, 增加对话复杂性;稍早,港府在对话中又称“警方维持了最大容忍”,引起金钟广场观看直播的民众,一阵嘘声,我们马上连线到集会现场的记者梁珍,带来最新的访问。

香港记者 梁珍:“好的主播。我现在位于金钟雨伞广场,学联与政府的对话,刚刚八点结束,学联并在金钟、旺角和铜锣湾三个占领区,和市民一起观看直播。对于今次对话的成效,我们来听听现场的市民是怎么看的

香港记者 梁珍:“您觉得政府有诚意对话吗。”

香港记者 梁珍:“刚才我们听到学联代表周永康也说到,上一代是为了逃避中国共产党制度而来,而人大普选制度,根本是这个制度,您对于他的看法是。”

香港记者 梁珍:“你们的诉求是什么?”

香港记者 梁珍:“香港特首梁振英也对外媒表示,指有“外来势力”介入雨伞运动。您怎么看”

香港记者 梁珍:“谢谢您,以上是现场的最新情况,把镜头交还给主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