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骤降八度 低温仅20度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观众朋友注意了,今天全台都是阳光普照的好天气,但是明天周三,随着新一波锋面报到,夹带强劲东北季风南下,首当其冲的北部地区,白天高温,将从33度一下子掉到24度,足足骤降8度,低温部分也只有20度。

一大早,松山健康中心,就有5、6位老人家,排队等着叫号检查身体,准备打公费流感疫苗。

护士vs.打疫苗民众:
“以前打过吗?有。一样回去不要揉。”

别看台北市白天阳光普照,民众外出穿着短袖,这天气说变就变,周三冷锋带来强劲东北风,北部民众,到时感受会最明显,因为周二白天高温还在33度,周三一下子就狂掉到24度,足足差八度,周五前,低温也只维持在20度,南部地区,温差没北部大,周三高温在28度,低温则在23度。

不过,这波锋面,停留到周五就离开,水汽也不强,只有北部和东北部,有零星降雨,民众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突然骤降的气温,外出时多穿几件,才不会冷风一吹,就着凉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