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打击IS 美空投军武加空袭

美国中央军事司令部20日宣布,过去两天内,美军在英、法战机协助下,和伊拉克地面部队协调,对叙利亚和土耳其边境城市科巴尼附近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和伊拉克境内的极端分子进行六次空袭。

========================
飞机撞雪车 Total石油公司总裁身亡

莫斯科机场周一晚间发生私人飞机与铲雪车相撞意外,飞机上一名乘客和三名机组人员不幸遇难,罹难乘客经确认,是63岁的法国道达尔石油公司(Total)总裁马格里。

========================
第一夫人设计师 德拉伦塔癌逝

传奇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20日晚间因癌症病逝家中,享寿82岁。这位多明尼加出生的美国籍设计师以多系列经典礼服打响名号,数十年来成为多位第一夫人和其他时尚达人的御用设计师。

========================
凯特第二胎预产期明年4月 未透露性别

英国肯辛顿宫宣布,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第二胎预产期为明年4月,但没有透露胎儿性别。根据皇室发表的声明,以单数“一名婴儿”来形容将出生的宝宝,间接否认凯特怀的是双胞胎的传闻。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