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国定假日遇周二四 将实施弹性连假

行政院宣布,未来国定假日如果遇到周二或周四,将一律实施弹性放假,形成四天连假,并在前一个星期六补上班上课一天。因此明年元旦将会是四天连假,提前在今年12月27日补上班上课。

========================
黑心油加下痢疫情 猪价飙涨

受到小猪下痢疫情影响,加上黑心油风暴,饭店和小吃业者,为消除民众疑虑,纷纷自炸猪油,让猪肉供不应求,价格也居高不下,10月猪肉拍卖价格,冲上史上第二高点。

========================
日月光案轻判 陈菊挺雄检上诉

日月光公司排放废水案,高雄地方法院只依照违反废弃物清理法,判处日月光公司罚金300万元,被告厂务处长苏炳硕等4人,都获得缓刑。高雄地检署对判决不满,强调一定要上诉,市长陈菊也表示,支持雄检上诉的做法。

========================
搞怪林书豪 店员卖鞋 吓坏客人

NBA台裔之星林书豪又有新影片了,他戴起假发与老土眼镜,乔装成球鞋店的店员“王韦智”,跑去台北东区旗舰店,虽然一开始他很认真的介绍球鞋,但调皮个性让他没多久就破功,还是被眼尖的客人认出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