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直播香港政改会谈 学联发言即播广告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政府与学联会谈的2个小时,获得广东省电视台的直播。不过每到学联发言,讲到人大香港决议时,就被插播广告。

网友在网上曝光的照片和录像显示,广东省电视台在10月21日晚,转播了由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转播的港府与学联的政改会谈。

不过,视频显示,政府代表发言时,视频一切正常,而当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发言时,刚提到半句“8月31日人大”,电视画面马上切换到了香港民政事务总署的广告。

网民表示,当政府代表发言时,广东全省可以清晰的收看会谈的情况,但一轮到学生发言,马上插播香港政府部门的广告。

这种恶意插播广告的情况,招致很多网友的批评,有广东网友揶揄:“阿爷喂你食饭,仲要指定单拼,而烧味亦只得一款!”也有香港网友表示,看了这个转播后顿觉“守住香港,匹夫有责!”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