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至蕙指庄德利为保守党人

今天三位候选人可是非常忙碌,上午举行辩论之后,今晚,庄德利、道格。福特和邹至蕙还要参加在多大士嘉堡校园的辩论会,而今天一早,邹至蕙就在安省政府大楼前向对手庄德利开火,她指出,多伦多需要向前发展,而庄德利和福特同是保守党人,庄德利的一些政纲都和福特一致。

邹至蕙指出,庄德利任安省保守党党领时,曾提出要把5000个工作机会输出到多伦多以外,并称当时自由党的预算案过于以多伦多为中心。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邹至蕙:多伦多是一个进步的城市,我们不需要选一个保守党人来替换另一个保守党人。

邹至蕙说,庄德利这次竞选中的表现多次证明他是保守党人。比如
- 他是唯一同意福特削减公车局预算的候选人; 
- 他承诺会将公园和休闲中心私有化;
- 他一直坚持托儿服务不是市府的责任,他不会在儿童身上花一分钱等

安省省议员Peter Tabuns和Cheri DiNovo今天都站出来表示,希望邹至蕙能当选市长。
 
除了今天早上在电台的候选人辩论外,庄德利今天没有竞选活动,不过他曾于9月的一次辩论会上回应邹的批评,说安省保守党领袖和市长职责不同,他会当好多伦多市长。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