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次失望”港重磅梁粉公开批特首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梁振英20日会见外国媒体的报导21日见报后,引发社会效应,一名重磅“梁粉”公开批评特首“偏离现实”。

明报10月21日报导,在2012年大力帮助梁振英当选的社区组织协会主任何喜华表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普选让穷人主导政策”的观点,不符合现实。

报导说,何喜华介绍,香港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市民有百万之多,但相比500万的选民,并不能占主导地位,现在香港社会怨气大的根本原因是政府向有钱有势的群体倾斜所致。

谈起来梁振英20日会见外媒后的报导,何喜华说:“对梁振英是一次又一次失望,他的言论与当初理念矛盾,甚至偏离现实。”

何喜华一直为低下阶层人士争取权益和社会福利,1997年曾获美国时代周刊评为香港最有影响力的25个人之一。

2012年,何喜华大力支持梁振英参选特首,之后并大力支持民建联九龙西的候选人蒋丽芸和新民党新界西的候选人田北辰参选立法会议员。民建联向来以非常亲北京而闻名,而新民党也是建制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