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大一常委受贿1274次 敛财千万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近日,河南省高级法院今公布了一条消息。该消息说,平顶山市中共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薛新生在长达12年间,先后受贿的有192人,1274次接受贿赂。

河南省高级法院公布,2014年以来,河南法院受理的贪贿案件较去年增加近3成。判处的厅级官员职务犯罪案件则较去年增加逾1倍。

其中,平顶山市中共人大常委会原主任薛新生在长达12年间,先后受贿有192人,1274次贿赂;周口市中共政协原副主席任连军,在9年间先后收受155人,804次贿赂。

此外,河南省粮食局前局长、中共党组书记曹濮生先后收受15人及下属企业72次贿赂,共计689万多元人民币,侵吞下属企业财产440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9年。他还不服判决提出上诉。
 
自从中共十八大反腐以来,落马官员贪腐内幕惊人。有评论这样评价中共当局的反腐运动。中共历史上,反了无数次腐败,但最后结果,总是越反越腐。因为,中共的腐败,是制度造成的,是由共产党在党内实行极端专制,实行个人或寡头专制,在社会上实行一党专制的极权专制制度,以及实行大抢劫大掠夺的社会制度,(包括公有化大抢劫掠夺和私有化大抢劫大掠夺),所必然造成的结果。

有评论还说,打击腐败一定要有实质性制度的改进和跟进。否则只会是又一次华而不实的运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