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行为艺术:穿口罩婚纱“嫁”雾霾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10月20日,北京展览馆前出现了一位,身穿由999副口罩制成的10米婚纱的新娘。她是艺术家孔宁,称要化身雾霾新娘“嫁”给蓝天。

大陆媒体报导,北京展览馆,艺术家孔宁穿着由999副口罩制成的10米婚纱,化身雾霾新娘“嫁”给蓝天。

孔宁说:“这行为艺术表现的是雾霾新娘愿将生命依附给蓝天的凄美爱情故事,因为雾霾新娘与蓝天新郎无法相见,但她却执著的爱着蓝天,她知道蓝天到来时就是她生命结束之时。我希望通过这个作品呼吁更多人关注环保,关注生命。”

雾霾新娘引发网友围观

有网友说,出发点是好的。公益行动,支持。

也有网友说,就指着老百姓不随地仍垃圾就可以减少雾霾吗,你应该去政府转一圈。

还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说,怎么就觉得这些所谓艺术家们这么搞笑啊…有什么意义吗?

名为胡痴子的网友说:开着大排量车、再用999副口罩。能叫环保?与其这样、不如把口罩作为婚庆礼物、来告诫人们环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