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加品牌 台湾精品进攻纽约市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今天,在曼哈顿的中央车站,台湾的65家厂商展出上百件精品,为纽约民众和商家展示台湾的产品实力。

HTC one M7、ACER笔记本电脑等台湾精品,准备在世界20个国家巡回展出,想打进美国高度竞争的成熟市场,创新和品牌,是台湾精品的主要策略。

中华民国外贸协会董事长梁国新:“我们这一次台湾精品活动,其实就是代表我们台湾产业这几年创新的成果,我们知道在美国的话,打品牌永远是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所以这一次带厂商都是有品牌的。

靠着创新打响台湾品牌,以自行车为例,台湾每年自行车外销全球500万部,每部平均外销单价高达500美元,排名世界第一。

中华民国外贸协会董事长梁国新:“所以台湾的产品包含自行车,它靠的是新的设计,材料科学,品牌效应以及支持各种体育的活动,因此我们把我们自己的产品,跟低价的产品拉大距离,我想这个是台湾保持竞争优势,不二法门。

折叠式脚踏车,虚拟试衣机等多款台湾精品,让纽约民众跃跃欲试。

曼哈顿商会会长Nancy Ploeger:“今天看到这些很兴奋,有很多创新的和有用的产品,今天拿来这里展览,我希望这个城市有更多商业者可以来看,或许可以发展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进一步发展两国间贸易。

没有低廉的土地,也没有低廉的劳动力,台湾精品靠着创新来塑造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也期待打动美国消费者的心。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