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驻豫武警128师已屯兵深圳 随时赴港清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有消息称,中共驻豫武警128师已经屯兵深圳,随时开赴香港执行清场、戒严任务。届时香港雨伞运动被捕人员可能押回内地关押,因为香港监狱牢房数量不够。

中共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第128师,简称武警128师,编号为武警8680部队,为武警总部领导直属管理的、作为武警部队的机动化师。其主要职责为在紧急状态时执行镇压武装暴乱和城市戒严的任务。武警128师种类为国家宪兵,直属武警总部,由国务院和中央军事委员会直接管理。

武警128师下辖:武警第382团(武警8681部队),驻河南偃师;武警第383团(武警8682部队),驻河南汝州;武警第384团(武警8683部队),驻河南孟津;武警第708团(武警8684部队),驻河南登封。

武警128师是中共解放军济南军区的下辖部队之一。济南军区管辖范围为山东省、河南省。下辖部队还包括第20、26、54集团军,隶属中央军委,现任司令赵宗岐,现任政委杜恒岩。第20、26,54集团军参加了一九八九年北京六四屠杀任务。

四中全会开幕日晚央视电影频道专门播放了成龙主演的影片《宝贝计划》,中共北京当局以此鼓励成龙声援反占中的言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