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相声对治冷漠 盼重整社会良心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2日讯】台湾短短半年以来,社会安全事件不断,而台北曲艺团将在这个周末举办《城人故事2-拒绝冷漠》,藉由黑色幽默的方式,唤起民众对社会的良知。

用力打着黑心油桶,高举着拒绝冷漠的牌语,有艺文团体呼吁,要马总统拒绝冷漠,重整社会良心

团员 樊光耀:“现在都市人他常常是用一个冷漠的状态,面对很多的问题,包括食安问题,或者是一些台湾的多多少少大大小小的纷争,很多人大概都很冷漠,就是只要事不关己,我就不太需要去付出,没有什么关系了。”

台湾近半年以来,黑心食品不断爆发,搞的人心惶惶,在台北就有艺文团体,希望以黑色幽默,挖苦的方式,让观众在笑声中凝聚力量,用热情对抗冷漠。

团员 樊光耀:“这一阵子,对食安问题的重视,是全民义务,不分政治色彩,都有一个全民的共识,我觉得是非常非常乐观的,我很希望大家藉由这个笑的力量,来重新检视一下,我们生活当中的健康观念。”

除了打击黑心食品,支持良心企业,多吃天然食品,在欢笑中找回社会良心,才是最重要的。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 林嘉伟 詹咏茹(实习记者)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