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善良坚忍 真善忍美展成功大学登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20号起在台南的国立成功大学总图书馆登场,共展出卅多幅画作。这些画作以正统写实的绘画技法,展现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面对迫害的坚忍不屈,用生命实践“真善忍”的历程,让许多观赏者相当感动 。

坚忍不屈的神情,孤儿眼眶里的泪水,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写实画作。每一幅作品的背后,都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故事。

英语学校台南经理吴育毅:“<呼唤>,印象最深刻,那个画中的女孩子,从她的表情感觉她的纯真,她有一个很坚强的信念,希望去表达她的诉求。”

台南市议员庄玉珠: “我看到<孤儿泪>我感动最深,每一个人有温暖的家庭,<孤儿泪>的女孩子,她的父母只是追求心灵上的一个更高层次的境界,结果付出的代价是:让她的小孩成为孤儿,这我们很不愿意去看到的。”

这卅多幅画作,都是来自“真善忍国际美术巡回展览”,由成功大学法轮功社团邀请到校内展出。

成大法轮功研究社侯同学:“我们大家都很受到这些画作背后的故事而感动,然后,我们同时希望,让更多人可以知道,这场迫害的真相,跟大家分享我们的感动。”

参观民众在聆听导览过程中,知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相,都感到义愤填膺。

台联台南党部主委陈昌辉:“这个是相当相当违反人权严重的问题,所以中国如果用器官移植大会,我们是非常非常的反对,因为它所取的这些器官,是完全不合法,而且完全不人道。”

前成大管理学院副院长潘浙楠:“懂国际法的一些人士,大家一起来声讨不道德的事情,至少在国际上要有一些发声。”

亲临现场,从艺术家笔下呈现当代历史,真实感受法轮功群体用生命实践“真善忍”的历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