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高空污物砸中小朋友 满地“血迹”等警察

【新唐人2014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0月22日晚8点20分前后,旺角占领区一处高楼抛下4袋“脏弹”,砸到一名小男孩,现场狼藉,市民等待警方处理。

22日晚8点20分前后,在旺角占领区弥敦道642~646号的陶德大厦前,有人从高处抛下4袋疑似粪便混合红色油漆的物体“脏弹”,击中一名小男孩和其他几位市民。

被击中的小男孩衣服下摆血红一片,男孩吓得当场哭泣,父亲在一旁安抚他,并与其他被击中的市民一起,等待警察来处理。

占中以来,旺角道路两边的高楼居民不止一次向占领市民投掷污物,之前投下来的包括鸡蛋、垃圾等,甚至有一次投下来的虫子。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