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2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财经100秒

欧元区债务占GDP比重 新高

最新数据显示,欧元区债务规模从2010年的7.9兆欧元,扩增至2013年的9兆欧元。凸显各国政府在控制公共支出上所面临的挑战。
===============
微软提供云计算资源 协助抗伊波拉

为了协助疫情的控制,微软宣布,将提供微软旗下云端计算资源给前线防疫人员,作为研究之用。
===============
金融时报:中国GDP仍被高估

中国宣布第三季度经济增长7.3%,为2009年以来最慢增速。但金融时报分析,若以用电量、铁路货运量和贷款发放量为评估标准,中国经济的增长率并非如官方数据那样强劲。
===============
胜华中国厂星星瑞金想买

陷入财务危机的触控面板厂胜华,将向法院声请重整及保全处分相关事宜,同时将出售中国东莞、苏州、松山湖 3个厂区,外传胜华中国的厂区可能由浙江星星集团旗下的星星瑞金科技接手,而欧菲光也有意买厂。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