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怒火特攻队》让《控制》消失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0月22日讯】国际娱乐消息来看到。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彼特主演的战争片《怒火特攻队》,以朴实的形象,增加了角色的张力,也让本片登上票房榜首,挤走了蝉联冠军的《控制》。

怒火特攻队》(Fury)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2350万美元($23,500,000)。导演兼编剧大卫艾亚(David Ayer)把他在《警戒结束》 (End of Watch)等影片中的终结主义带进了该影片,让人相信英雄出自悲剧故事。《怒火特攻队》对战争恐怖场景的呈现,故事情节和结局都令影评们多少有些惊讶。对皮特的演技,影评们认为不是他最好的表现,但他也没有炫耀自己的星光,而是以朴实的形象增加了角色的冲击力。《怒火特攻队》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A-。主要网站影评评分68%。

控制》(Gone Girl)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780万美元($17,800,000)。该影片上映第3周票房降低只有32%。北美总票房已经超过一亿美元。

《曼罗奇遇记》(Book of Life) 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700万美元($17,000,000)。墨西哥文化中丰富多彩的生活以令人专注的和令人惊叹的方式呈现,获得影评们的一致好评。《曼罗奇遇记》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A-。主要网站影评评分69%。

《亚历山大和他最糟糕的一天》(Alexander and the Terrible, Horrible, No Good, Very Bad Day)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203万美元($12,039,000)。

《有你,生命最完整》(The Best of Me) 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020万美元($10,200,000)。该影片可算是纯爱小说家兼编剧的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表现最差的影片。未来几周的表现则是该影片命运的关键。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