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利器伤人视频曝光 南亚人持刀行凶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网络最新视频曝光了22日傍晚,一名南亚人利器伤人的瞬间。此外,下午被亲政府人士打破眼镜划破脸的男子,凌晨回到旺角继续占领。

10月22日傍晚临近6点,当多名亲政府人员在旺角试图拆走路障时,引来现场占领市民的强烈反弹,一名男子趁人不注意,突然用利器捅向一名占中市民。

最新曝光的视频显示,行凶男子为南亚人,他先用左拳打向保护路障的一名占领市民,之后用一把刀子刺向另一名市民,且连捅两刀后离开。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23日凌晨,22日下午在旺角被打伤的男子返回旺角,并在关帝坛上香,祈求保佑。

22日下午3点前后,这名戴眼镜男子在旺角登打士街保护路障,被亲政府的强拆队打碎眼镜,破损的镜片划伤了他的脸颊。

两起事件,占领市民均当场报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