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面对活摘不作为即同谋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星期二,中国问题专家,《大屠杀》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等,在加拿大国会就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作证,引起国会议员们的关注,有议员表示,面对活摘这一罪恶,如果无所作为就等于同谋。 来看本台记者从渥太华发来的报导。

星期三一早,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向媒体发布了新闻会公告,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加拿大有责任帮助制止这一罪恶。

10月21日《大屠杀》一书的作者、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和反活摘器官医生组织代表Damon Noto在国会作证,讲述其掌握的大量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的证据。

中国问题专家葛特曼:“现在在中国各个省,警察不是只在监狱和劳教所取法轮功学员的DNA,血样做匹配。警察还到法轮功学员家去取样。简而言之,我在这儿告诉你们的事情现在仍在发生。”

两位的详实证据,与之前两位调查员麦塔斯和乔高的作证从不同角度印证了活摘器官的事实,令议员们信服。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Scott Reid:“证据令人信服,证实了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几年前所说。这是临界点. 证据如此之多,没有人能真的怀疑这问题的性质和规模。我们所说的否认的可信度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证实了活摘器官的问题没有消失。”

很多议员说,他们会立刻行动,阻止这一惨剧继续下去。

加拿大国会议员Judy Sgro:“震惊,绝对令人震惊。我们必须结束这种可怕的行为,必须有我们这样的议员和读过这本书的人去让人们明白,因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继昨日的听证后,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们还邀请其他议员参加星期三的相关研讨会。

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Irwin Cotler:“如果我们不采取行动,那么我们就成了犯罪的同谋,因此我们有责任,作为国会议员、政府和民间团体,我们有责任追究中共的罪责。
新闻会和研讨会因为今早突发的国会山枪击事件被迫延后。”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朱峰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