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万锦公交状况 华裔候选人出招

如何改善万锦市的公交系统,是市选中的热门话题,距离万锦市选还有不到一个星期,让我们去听听两位华裔候选人的公交计划。

很多万锦市民都表示一般不乘公车。

万锦市民刘女士:我有试着乘一两次,但是后来就不乘了。
记者:为什么?
万锦市民 刘女士:不方便嘛。

针对这样的状况,华裔候选人也提出了各自的解决办法。香港移民潘海昌,曾经帮助过华裔国会议员做义工,2011年代表绿党参选过国会议员,这次参选万锦第三区市议员,他表示要推出手机应用程序,让人们可以在家查看汽车班次。不仅成本低,而且在技术上可行性很高。

万锦第三区市议员候选人潘海昌:其实已经有一个类似的应用程序,在约克区市政府里,叫旅行提醒,但是针对的是开车的方法,但是如果调整配合到公车的班次,就可以使用。

而第八区市议员候选人古文琳,有十年媒体记者的经验,并为区域议员李国贤做了四年的助理,这次参选,她希望推动无缝连接的公车网络,包括全日制的GO火车服务。

第八区市议员候选人古文琳:有其他议员提出支持全日制的GO火车服务,可以在Steeles、Denison和14街都会有车站,可以解决我们第八选区的交通问题。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