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协会候选人论坛 州众议员述政见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讯】周三(10月22日)下午,华人选民协会等民权机构,在法拉盛主办40选区州众议员候选人论坛,但共和党候选人任柏年并未出席,现任州众议员金兑锡简述了政见。来看报导。

论坛由皇后区选民协会前会长叶汉中主持,就民众关心的教育、交通、健保等提问。现任40选区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一一作答。

特殊高中方面,金兑锡表示,此前他已就此议题和市长白思豪办公室沟通,今年之内不会有考试改革。相关单位也会来到社区,了解社区的意见以后再作改变。

欧巴马健保实施以后,各地都遇到很多问题。金兑锡说,虽然州政府对此全力以赴,但是过程中,民众仍然遭遇医生不接受保险等问题。他认为要继续推广,并且深入了解民众遇到的具体问题,予以解决。

亚平会、有色人种协进会、韩美民权中心等组织代表出席,倾听参选人意见,呼吁社区民众在11月4日的普选中,积极出来投票,行使公民权利。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